那天應ADA之邀,說走就走,於是去了西門町河岸留言聽大同的小型音樂會

到了現場我只能說幸好我們有早到XD

很好笑的是,到了現場,我很認真的問ADA:「這樣子...人算多嗎?」

ADA噗嗤一笑,我也笑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人算多不多啊XD  老周的排慣了,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去的時候人是少的XD

可是我不知道就這樣的音樂會,就大同的魅力,這樣算多還是少啊@@?

然後一等到爭鮮開門之後馬上殺去吃,因為太餓,但是一下就吃飽了不知為何

回到隊伍中,沒多久大叔就從林口殺來了,話說林口是鬼城,因為霧氣很大!



真的是熱斃了

熱到我跟ADA都覺得鮭魚要從胃裡跳出來了~"~



入場後,真的超多人的XD

還是我該說場地太小呢...?



因為這張我臉很小,所以就放這張!哈哈哈

其他照片去相簿裡看吧

在這裡要感謝ADA借我大同的票,我才可以入場&跟大同近距離接觸

還有握手耶  大同好可愛  唱歌好好聽(淪陷ING)

還有大叔,很盡責的在拍照XD  而且

大叔,你的汗真的飆的很可怕,汗腺發達就是在形容你的呀~MAN~~~

PS.都30了,別再裝社會新鮮人了,不然我的HP會被你強力的攻擊力打到只剩下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agichiaki 的頭像
    yanagichiaki

    yanagichiaki的部落格

    yanagi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