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狗蛋去了東區吃Lacuz,在SOGO看到很多綠營人士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天氣那麼悶熱還可以這樣遊行

我跟狗蛋都不予置評

之後去了誠品敦南,站著看了很多書

稍微翻了一些鋼琴譜,決定買了一本

然後走到文叢類

看到了"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的書

哇,我有看過電影!

我就拿起來翻翻

我只能說,是女生都要看一下

我只挑了兩個單元翻了一下

"如果他沒有打電話給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如果他突然消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內容不會走講大道理的路線,反而文字淺顯易懂

每個單元後面還會有練習題,真是太棒了

還蠻有趣的書

打算去租回家慢慢看

比電影...有趣受用多了



-------------------------------

一直以來,我很努力

然後我突然發現,夠了!

真的夠了......

我想放鬆一下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那算什麼?

所以我真的覺得,夠了

我的限度,就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agichiaki 的頭像
    yanagichiaki

    yanagichiaki的部落格

    yanagi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