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狗兒安樂死的真相!
先說明
這是我所知道的 並不一定是每個地方都是這樣
而這些也是我媽跟我講的  是不是真的 就請妳們自己判別
聽到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覺得很難過


安樂死安樂死
安樂死的一隻針沒有一千也有幾百
妳們真的認為捕狗大隊抓的幾千隻幾百隻的狗 
每一隻超過認養期間就要被安樂死的狗
真的每一隻  都是用安樂死的藥劑嗎????
如果真的有那麼多經費可以花錢買安樂死的藥劑
為何不蓋更大更舒適的流浪狗之家來照顧流浪狗
而不是認養時間一過就立刻撲殺狗兒呢??
如果真的有那麼多經費可以花錢買安樂死的藥劑
為何不先訂制條例來嚴懲那些隨意丟棄狗兒
隨意販賣狗兒的人呢?

所以,不可能每一隻都用安樂死的藥劑
想想
只要一過七天  就有數百隻狗兒被撲殺
那些狗兒都走的開心嗎?
不!她們是痛苦的。

我看了PTT的PET版
看到有一個鄉民憤怒的表示
他無意間看到年代新聞撥出有人偷拍"動物之家"的內部運作
每隻狗都是慘忍的被對待
用圓形套頭套住即將被撲殺的狗兒
狗兒也許是知道自己即將被撲殺吧  於是往後掙扎
那個執行的人就直接把腳抬起踹狗兒   硬把狗兒拖出來
之後就看都不看的拿起針筒網狗兒插
狗兒努力的掙扎 臉上浮現了痛苦的表情
這位鄉民表示  若是安樂死怎麼會狗兒如此痛苦????他不懂

看到這裡 我懂了
想起之前我媽跟我說的
政府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經費花在狗兒安樂死上面
於是執行人員只能在針筒裡面裝水
請看仔細 是裝!!!!!
然後直接打到狗兒的血管內
試想  血管裡面都是濃濃的血
當水打入血管內時,用不了多久,水被輸送到心臟時,狗兒就會死亡。
但是!!這種過程請問有人承受過嗎??
沒有!!!!就算是我這種沒有承受過的人我都可以很清楚的明白~那會有多痛苦!!
而且更諷刺的是,那會有多麼的省錢!!!!!!!!!

看到這裡,我不禁鼻酸
就算這世界上有再多的愛心人士有何用?
當我們在睡眠的時候、當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
這一分一秒之內,就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生命被撲殺
就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生命正在承受這份痛苦?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流浪狗?
沒有良心的人拋棄自己養的寵物,然後狗兒再生狗兒,於是流浪狗的數目越來越多
在此灌輸大家一個觀念,如果你已決定不讓狗兒生產,那就盡快做結紮的動作,不要覺得這是慘忍的動作
當你覺得這是慘忍的動作而不去做,等到狗兒越生越多,自己沒辦法負擔的時候要怎麼辦?
丟棄嗎???
況且對母狗來說,若老了不結紮,很容易會有一些病,所以結紮也是為牠們的健康著想!
不過!請不要白癡到把出生一兩個月的小狗拿去結紮!
有聽過嬰兒剛生出來就做結紮手術的嗎???!!!!!!!!


我媽知道這真相的時候,不禁怒罵執行人員"你們這樣殺無辜的生命,你們晚上睡的好嗎???"
人類虧欠動物已經太多太多,你可以不需要同情牠們,但請還給牠們應該得的,那樣便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agichiaki 的頭像
    yanagichiaki

    yanagichiaki的部落格

    yanagi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