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斃了今天!

今天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跟管科菁英們準備要去看中技鬼屋

本來有小瑋、PONY(也就是我老婆,一定要註明一下,皆榮請別跟我搶你這個淫賊!)、思采、我同學、我,共四位管科菁英及一位朝陽菁英

結果臭瓜跟188兩位資工菁英也加入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活動中心

57號,夭壽怎麼那麼快就到我們了!!

其實我啊,昨天就開始忐忑不安了,不停的騷擾我老婆,反正就是安慰我啊,叫我不用擔心啦,大家都會保護我

因為我膽小是眾所皆知,尤其是我老婆啊,他知道我整個膽小到不行

是所謂的惡人無膽的類型

正妹思采也一直安慰我啊,好啦以後我不會叫妳正妹了,因為妳根根本本就是一個超強女強人!!

反正就是要進場的時候我一整個緊張到胃痛

進入活動中心還從一樓排隊到四樓,樓梯中間的空隙還不停的放一些火腿(好啦是假鬼)

然後收起來,又突然掉下來

老娘就被嚇到腿軟了,我想說怎麼辦,應該要先習慣一下這個小兒科的

不然我進去鬼屋不就瘋了

事實證明,我做要來看鬼屋的這個決定早就瘋了XD

就是想說都要畢業了啊,就看一下這樣

好啦

然後呢,入口處我還不小心踢到她們的水桶

裡面都是假血,害我褲腳染到了,目前還在泡著中

怕洗不掉(但應該不會啦)

進去之後,我就巴著我老婆(這時候他就變成許默娘,使命是保護我!)

然後先是上樓梯,裡面暗的要命!樓梯上面放很多螢光棒,沿著樓梯上去之後我就抱住我老婆

躲在他背後,因為我老婆說:「妳小心一點,注意喔!」

我想這應該就是他提醒我要注意假鬼要出沒(但說不定其實只是害怕我跌倒XD)

然後我就從背後巴住老婆,然後頭往下看抵住我老婆的背

可是都會有一些聲響,就是敲鑼打鼓之類的聲音吧

我都快被嚇瘋了!所以進去沒多久我就立刻把眼睛閉起來了

並且吩咐我老婆有樓梯要提前告知我

但是沒想到因為我整個躲的太明顯

尖叫又太慘烈

以致於幾乎所有的假鬼都以我為目標

因為其他的精英們...根本就不為所動嘛!思采還去探路轉角處有什麼假鬼咧

根本就完全沒在怕的啊

大家都在假叫,因為我在叫啊,入場時我就跟她們說我叫妳們就要叫!要掩飾我的膽小!不然我乾叫很害羞!

結果沒想到,才進去沒有到一半吧

我就大哭了

天啊,假鬼不停糾纏我!

還在我耳邊:「啊~~乎~~~俄啊~~」我想她們早就把我當成攻擊的目標了吧!

我就不停尖叫,欸,我是說真的!以後有要拍那種恐怖片啊,可以把我的尖叫聲錄進去

事後回想起來我覺得還蠻逼真的耶!

(廢話我是真的被狠狠嚇到啊!!)

我就跟一個在我右耳叫的假鬼,邊哭邊閉眼睛跟他說:「不要靠近我啦...」

他居然回我:「噢好啦!」然後就退下

原來大家人還不錯!

我進場時不停說服自己她們都只是在cosplay啦!但其實我根本就嚇到腿軟嘛!

因為這次的鬼屋比往年的都還要長

因此我根本就是10分多鐘都是在眾假鬼的圍攻之下,於是,我整個精神大概就崩潰了吧

而且那個場地要不停的彎腰,我的尾椎好痛,再加上裡面真的妖獸熱!!

於是我的理智就斷線了

我瘋狂尖叫大哭

我老婆還跟假鬼說:「好啦她哭了不要嚇了啦!」

噢,老婆你真的是許默娘耶,你好MAN!

你才是真男人嘛!!

直到快走到出口,思采她們就跟我說:「好啦!要到出口了呀!」

我就想起之前在PTT中技版看到出口還有一個

我就哭著說:「我知道出口還有一個啦!」

結果好像真的還有,但因為我已經整個恍神,嚇到翻過去了

然後那個假女鬼還在我耳邊:「哈~~」這樣

我已經整個崩潰,於是我邊哭邊說:「哈沙小...」

大家都笑了是怎樣XD

到了出口我就還是繼續哭啊,思采就幫我去跟櫃台要面紙

天哪我還要做人嗎,真是糗斃了,我一直都知道我膽小到不行啊

但我居然在學校哭了真是有夠糗的!

臭瓜一定在心裡笑我笑到不能自己吧!

結論是她們都覺得不怎麼可怕,很無聊

但就是我的尖叫聲給她們一點臨場感這樣

難怪假鬼都不嚇他們,就是要嚇最有反應的我啊

天哪

眼淚擦乾,到了系辦,世潁問我是哪個學弟嚇我的(資工協辦啊...)

我根本就回答不出來啊!因為我根本全程閉眼睛又死八著老婆

我...那我怎麼還會被嚇哭成那樣

我不知道...唉唷我很害怕啦!

總而言之就是糗斃了!!糗斃了!!!

開個謝師宴的會議,稍微大致決定一些事情之後

我把我老婆帶回我家,我們就在房間裡面看棒球

我終於有點了解棒球的規則!

因為我不停的問我老婆啊!我老婆就覺得很煩,講到最後就跟我說:「你去租棒球的漫畫看就知道了!」

XDD

之後跑到小民家吃鼎王鍋底,我跟我老婆都快餓翻了

小民她們在打麻將

本來不是一堆人都說不吃的嘛

結果大家聞到香味全部都跑過來吃了是不是!

大家記得要給我老婆錢,是他先墊的喔!

於是現在還在打網誌,我還沒洗澡耶

今天臭斃了!又狼狽!

洗完澡要來睡,下午要去參加校慶(畢業班不點名阿哈~所以下午再去就好XD可憐了123年級八點就要到XD)

今天我狂被小瑋還有我老婆騙

一下騙企業倫理有考試我怎麼沒去,一下又騙我鬼屋裡面有人錄影,我的醜樣都被看到

我真的太容易被騙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agichiaki 的頭像
    yanagichiaki

    yanagichiaki的部落格

    yanagi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